注意: 每個人對東西的好吃不好吃是很主觀的,
或許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在你的心中卻是非常美味,
本來就是見人見智,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我只是忠誠的
寫下我個人的感覺,至於好吃與否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品嚐,
千萬不要你覺得很好吃但我寫難吃就來罵我,3Q!!


這星期國欽借了我他的寶貝單眼相機,
告訴我不要像上次那樣只拍了2張就結束了,
還耳提面面的告訴我,光圈快門不懂的話,
只要記得不要低於60分之1就好
看來他非常知道本人的攝影知識非常薄弱呢 XD
謹遵著他的教誨,我拿著相機,不知道要去哪裡拍,
記得阿雯說她家那裡有一間水舞饌,
我想台中的水舞饌開的那麼大那麼氣派,
台北的景色應該也不錯,那就來這兒吃個下午茶,
順便隨手拍拍吧~


DSC_0670.jpg


大約下午1點多到達,店內幾乎9成坐滿,這地方位處偏僻,
沒有捷運站經過,還可以這麼多人,真是不簡單呀,
打開菜單,一眼就看到灌湯餃,這是David的最愛,怎麼可以不點呢?
跟店家要求先上灌湯餃,即然灌湯餃要先上,其他東西就只能等
灌湯餃做完才能做,所以為了等這道灌湯餃,我們等了15分鐘有吧?
好不容易上了,定眼一看...怎麼這餃子皮...好大啊...滿滿的蓋住碗,
看不到湯了,那....接下來就喝一口湯看看味道如何吧?
唉呀呀呀呀.....還真是難吃啊....
整個味道都粉粉的,喝不到鮮美的高湯味,反倒像掉了一大匙的麵粉,
這碗也不便宜,能做的這麼難吃也實在不簡單......

 
粉粉的灌湯餃
DSC_0638.jpg






這道是服務生推廌的炸芋頭,春捲皮裡包著芋頭餡,
春捲皮炸的很脆,但也僅止這樣了,因為裡頭的芋頭沒什麼芋頭味,
就只是一道普通的甜點而已
炸芋頭卷
DSC_0647.jpg







而這道炸泡菜卷也跟上面那道芋頭卷一樣的評價,
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炸泡菜卷
DSC_0650.jpg





這杯無糖綠我沒喝到,所以不便評論
無糖綠
DSC_0651.jpg







我點的是綜合水果茶,很大一杯,2個人喝都還太多,
裡面的配料給的算多,上面飄浮著香蕉、蘋果、百香果,
而底下沈著奇異果跟醃過的鳳梨,本身水果茶的味道很淡,
沒什麼果汁味,而醃過的鳳梨則很甜,先吃下面那些太甜的鳳梨,
再喝一味沒什麼味道的水果茶,這樣也算蠻合的吧 =_=

賣相很佳的水果茶
DSC_0656.jpg

 




蘿葡糕也是普普通通,幸好有那碟沾醬,
這道蘿葡糕才稍稍有點好吃一點...
蘿葡糕
DSC_0658.jpg





最好吃的應該是這炸薯條了吧,
就剛炸起,很酥脆,熱熱的...很好吃....Orz
炸薯條
DSC_0660.jpg



結論就是水舞饌就是一個喝茶聊天看雜誌閒嗑牙的地方,
你可以坐很久都不會有人趕你,
所以儘管吃的東西跟外面餐廳的價格一樣貴,
但內容水準卻差個十萬八千里,
也不用要求太多,畢竟是茶館咩....
但東西也太難吃了吧....囧"


店家資訊

水舞饌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02-8502-3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