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是李DAVID的生日,因為他很不愛過生日,
以至於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整個忘記,
等到隔天才想到來他的生日,真是太糟糕了...

lawry's 的地址就在晶華城的12樓,不過電梯只能坐到11樓,
這時候就要走樓梯上去...

很標準的美式餐廳,很有FU,桌上會有紅酒杯跟水杯,
還有lawry's 自製的塩巴跟很新鮮的胡椒粉


麵包可以任續,有2種口味,不過不怎麼樣,
而且等下牛排很大塊,所以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礦泉水是 evian,這也是要另外算錢的,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換普通的水...


這瓶紅酒比較適合女生喝,甜甜的不澀,好喝


因為有告知店家今天有人生日,所以桌面上還擺了一張生日卡片,
店內的員工會在上面簽名祝你生日快樂



前菜來啦...很好吃的沙拉,服務生會先用幫大家把菜跟醬拌好,也會額外給你冰凍過的叉子,
非常的新鮮,醬料很特別也很好吃,不過我不知道那是怎麼做的就是了...




 
這是我點的加州薄切牛肋排,真的好大一塊,而且也沒有很薄啊...超多的...
KELVEN點的跟我一樣,不過他的是厚切的,雖然他的肉是厚切的,
不過大小只有我盤子的一半,所以他把肉切薄應該也跟我的差不多,
價格卻比我貴,真是料KEY啊.....


李David跟Bruce點的都是碳烤的,那個玉米跟波菜泥好甜好好吃喔 XD



 
本日在 lawry's 慶生的壽星加上李DAVID就有3位,在用完餐後,服務生會端出一小盤的蛋糕,
並唱生日快樂,不過李DAVID說不準唱,誰唱他就翻臉走人,所以我們只好跟服務生說不要唱歌,
害我沒有享受到濕貝秀的服務....


最後餐廳還會幫大家拍一張拍立得給壽星當做記念,不過技術很爛就是了


本頓感謝KELVEN請客...謝謝買單,真是個好人~
 



餐廳資訊
lawry's 勞瑞斯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001 / 京華城12樓 /
(02)3762-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