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大餐又到啦
年紀大了真的越來越不想過生日耶
今天公司幫這個月的的壽星過生日,我剛好是今天,
所以蛋糕主切就是我啦,真是太害羞了,
又被人發現老了一歲
本來KELVEN說要吃一家西餐,李DAVID一直說好,
因為他討厭吃廣東菜,可是是我生日耶,
應該讓我選吧,我最討厭吃西餐了,而且那家也沒有豬肋排!!!!
所以我就選了同學介紹的 - 吉品海鮮餐廳
來渡過我的18歲生日~


果然經濟不景氣,這種高級餐廳生意下滑,店內只坐了4成左右,
點餐之前先叫了一碟小菜 - 四季豆 , 非常的普通沒有什麼特色




茶水點了烏龍茶,茶葉也普普通通,沒什麼味道





這個是魚翅的配料,豆芽、香菜和火腿絲





我們點了一兩的魚翅2份,將火腿絲放進高湯裡,可以讓雞湯的味道更濃更重,
重口味的可以全加





蜜汁松板豬,就是叉燒豬肉囉,這道很好吃





美味的蘿蔔糕,這個好吃耶,我點了2次





再來就是龍蝦,應該是台灣產的,為什麼這麼小隻,怎麼不是喜宴上那種大隻的?





揚州炒飯就還好,普普通通囉,沒什麼驚豔的





鮑魚燒賣(1份3粒),雖然那個鮑魚切的小小的,塞牙縫都不夠,不過燒賣做的很好吃





最失敗的就是這個腐皮捲了,不是它不好吃,而且它的油還是煎鍋有問題,
所以那個油吃起來苦苦的,像是回鍋油一樣,經理說是鍋子用了一天,油是
新油,所以可能是鍋子的問題,道了歉為什麼沒打折





最後就是甜點啦,這個吉品流沙包是他們的招牌菜,我就是為了這道來的啦~
OH~~ 真的好好吃,不過吃一個就飽了,看看這流出來的奶黃...是不是很讚啊





這頓吃了$5555,超美妙的數字,我想李DAVID先生接下來一個月都要吃泡麵渡日了,
他應該很慶幸一年只有一次

後記: 我吃的超快的,7點半去吃,9點就回來了,因為我急著要打尋仙 
 
店家資訊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店
(02)2700-3311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延申閱讀: 2個人吃吉品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