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奇怪的中文名字的餐廳 - 澳美客....
如果有一天中間的字燈壞掉,不就變澳客了嗎?
今天我們去吃的這間是在信義計劃區的outback,
位置蠻隱密的,所以裡面的客人當然也不多


信義店的空間很寬氅,還有戶外的座位,而且離大馬路又遠,
不會聞到汽機車的廢氣,夏天的時候坐戶外應該很舒服


朋友狗王在這裡上班已經4年多了,人家都快當經理了,我才第一次來,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店內燈光昏暗,拍人像都膜糊掉了,就不放他照片了,
當然是放食物比較重要 哈!!

晚上7點以前點酒類飲料的話買一送一,所以我們點了海尼根跟長島冰
茶,這長島冰茶有點濃說,混入了5種不同種類的酒,難怪喝到一半就有點
茫的感覺了

這是麵包,可以免費一直續,口感很軟不會很乾,不用加奶油就很好吃了

這我忘了是什麼湯了,那個花菜的名字太長,記不得,這湯很濃喔,
不過我吃重鹹,要再加點糊椒再夠味

Outback 的招牌菜炸洋蔥,狗王說這道手工菜做起來很麻煩,
每一朵都要沾到麵粉,不然炸下去就不會開花,到時候失敗就
又得重做,中午時間客人很多,接到這道菜單時大家都
唉唉叫...


天氣熱就不是洋蔥的季節,冬天的洋蔥又甜又好吃,
現在的洋蔥就會有點小顆,所以廚房就再炸一份薯條給我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的豬肋排來啦~~~~
很好吃耶~!!肋排超嫩,而且豬仔很肥,吃起來肉多又juice juice~~~
讚啦


再來就是另外2個人的牛排,因為我不愛吃牛排,所以大家看圖片就好,
我就不介紹了,呵呵

最後再一次大力感謝狗王 ,我們這餐下來居然打了7折,
省了7百多塊錢,噢~~ 我應該早點來看你的,KELVEN怪我
說為什麼你朋友在這裡你卻第一次來吃,唉喔...
因為我討厭牛排啊..哈 誰曉得他有豬肋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