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奇怪的中文名字的餐廳 - 澳美客....
如果有一天中間的字燈壞掉,不就變澳客了嗎?
今天我們去吃的這間是在信義計劃區的outback,
位置蠻隱密的,所以裡面的客人當然也不多


信義店的空間很寬氅,還有戶外的座位,而且離大馬路又遠,
不會聞到汽機車的廢氣,夏天的時候坐戶外應該很舒服


朋友狗王在這裡上班已經4年多了,人家都快當經理了,我才第一次來,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店內燈光昏暗,拍人像都膜糊掉了,就不放他照片了,
當然是放食物比較重要 哈!!

晚上7點以前點酒類飲料的話買一送一,所以我們點了海尼根跟長島冰
茶,這長島冰茶有點濃說,混入了5種不同種類的酒,難怪喝到一半就有點
茫的感覺了

這是麵包,可以免費一直續,口感很軟不會很乾,不用加奶油就很好吃了

這我忘了是什麼湯了,那個花菜的名字太長,記不得,這湯很濃喔,
不過我吃重鹹,要再加點糊椒再夠味

Outback 的招牌菜炸洋蔥,狗王說這道手工菜做起來很麻煩,
每一朵都要沾到麵粉,不然炸下去就不會開花,到時候失敗就
又得重做,中午時間客人很多,接到這道菜單時大家都
唉唉叫...


天氣熱就不是洋蔥的季節,冬天的洋蔥又甜又好吃,
現在的洋蔥就會有點小顆,所以廚房就再炸一份薯條給我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我的豬肋排來啦~~~~
很好吃耶~!!肋排超嫩,而且豬仔很肥,吃起來肉多又juice juice~~~
讚啦


再來就是另外2個人的牛排,因為我不愛吃牛排,所以大家看圖片就好,
我就不介紹了,呵呵

最後再一次大力感謝狗王 ,我們這餐下來居然打了7折,
省了7百多塊錢,噢~~ 我應該早點來看你的,KELVEN怪我
說為什麼你朋友在這裡你卻第一次來吃,唉喔...
因為我討厭牛排啊..哈 誰曉得他有豬肋排嘛..



創作者介紹

張南西吃個不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瑩小雯
  • 要隨身攜帶腳架~這樣才不會糊掉啊~

    肉~~看起來真不錯吃~
  • nancy15
  • 板主回覆:
    最好我隨身携帶腳架啦
  • jacqueline
  • 沒吃過炸洋蔥,好想試試阿~
  • nancy15
  • 板主回覆:
    很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 Leston
  • 雖然不是在下午三點半看到這一篇!!

    但是在接近11點的時間~~ 等一下又只能吃員工餐廳!

    會很想死的!
  • nancy15
  • 板主回覆:
    下次我要試肋眼....


    一直想會打屁眼耶...
  • cczz
  • 太早去看應該就沒七折了
  • nancy15
  • 板主回覆:
    你這個機車鬼
  • Jcgfig
  • 可以介紹我妳朋友認識嗎?
  • nancy15
  • 板主回覆:
    哈哈哈
    好啊
  • qdanchang
  • 哈哈哈!澳克!他們應該會注意不讓中間那自壞掉,
    你拍的好美 讓我也好想好想吃唷!:D
  • nancy15
  • 板主回覆:
    妳可以找平常日中午去吃喔
    中午他們有商業套餐
    跟晚上吃的內容一模一樣
    但價格可是差很多喔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