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想吃辣,但剛學會吃辣,又不能吃太辣,
選上了這間在誠品旗鑑店的湘菜館來嚐試看看,
當天不是假日耶...人潮洶湧,好險我們一行三人
有先訂位,但還是等了10幾分鐘喔...

我們選的是3人套餐,一人一碗神仙什麼飯的,飯碗是用燒陶的碗,很特別,
青菜是腐乳空心菜,我最討厭用豆腐乳炒空心菜了

 
而且我發現我老了耶,我不記得我吃的這些菜叫什麼名字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他們的網站找看看,反正都很好吃就對了,
而且非常下飯,打著打著我都餓了

這個五更腸旺好好吃喔,由其那個大腸頭!!!!!!!

阿斯~~~~

 
 
這個排骨也算是他們的招牌菜,可是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呷意偏甜的炸排骨

最後是甜點,一人一碗,通常甜點都還好啦,下次換冰品試看看

吃完一個人好像6.7百耶,不算便宜吧,不過很好吃,有沒有人要去的,
人多點的菜比較多,來糾一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