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說很久沒更新網誌,所以快點發表一篇心得
為了慶祝明耀生日,在寒流來襲的日子裡,
頂著刺骨的寒風,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來到了陽明山這間頗有名氣的餐廳 - 食養山房因為是吃晚餐,餐廳四周圍都是烏漆媽黑的,所以我連招牌都沒照,
坐定位後,好冷喔,趕快喝上一口熱茶,等大家都坐定位後,就開始上菜啦~


 
一開始上來的是開胃的醋酒,好像是桑椹口味(?)

接下來就是前菜啦,最左邊是三孔鮑,中間是芙麻豆腐上面淋上了哇沙米,最右邊我忘了是什麼了,
吃到鮑魚什麼都忘了...


第三道是海鮮蒸蛋,上面淋上生的山藥泥,滑溜溜的,和蒸蛋的口感很合,這道好吃~

第四道菜是稻荷壽司搭配花椰菜和南瓜,稻荷壽司很好吃,壽司飯的酸度和腐皮的甜度都有出來,
不過南瓜就太乾了,吃的很痛苦,南瓜的甜也沒表現出來,太可惜了


前半場中場小休息,上了這道也是忘了是什麼口味的醋飲來讓我們潤潤口,浮在上頭紅紅一顆一顆的,
是蕃石榴,長的很像枸杞吧~

第六道是生魚片、春捲還有一些蔬菜的組合

完了之後又上了小飲料,我己經忘了這是什麼了,不過擺盤都很漂亮

第八道是明蝦+糕渣,底盤用高麗菜舖著,吃到這裡已經快要飽了

第九道是油飯上面舖上臘腸片,我不愛這個臘腸片的味道,但好險油飯現在才上,如果第二道就上這道,
我看後面的都不用吃了,已經飽到要吐了

最後一道就是蓮花雞湯啦,服務生把湯端來先放在桌上,之後再把乾燥的蓮花放到湯上,
之後就可以看到蓮花慢慢開啟的樣子,噱頭很足,但好險湯很美味,不是中看不中用的東西

之後就是甜點及水果做個Happy Ending啦, 這頓飯吃的很快,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解決了,
可能太餓的關係,一個人吃完為1000元+1成服務費,建議白天來視野比較好,燈光也明亮,
最好不要冬天來,尤其是寒流來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