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班家韓式燒肉店,地點在新光三越A9館6樓,它不是吃到飽的烤肉店喔,
是屬於套餐式的,如果2個人去就一定要點2人套餐,3人的話就要點3人的,
不能夠3個人去但點2人份的,算規定蠻嚴的一家店吧。
而且價格還不便宜,3人份套餐要1480且還要加上1成服務費咧!



因為同事即將離職,為了感謝她每年過節幫我姊大力販賣改良年糕,
特別為她餞行(這2個字是這樣用的嗎!?),而她又是一個超愛吃韓式
料理的人,所以帶她來吃這家服務風評不好的兩班家
(符合大韓民族的特性!?) XD

一入內,二說不說的就是點3人套餐啦,場內的服務人員沒看到什麼
年輕的,都是一堆歐巴桑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臭臉店家呢~
不過因為我已經來第3次了,所以對她們的臭臉已經習慣了,接下來
上菜烤肉的速度,簡直像在打戰一樣,上菜速度有夠快的,好像在趕人
,喂...這樣子吃會消化不良好嗎!?

三人套餐的內容,一開始就上了六盤的小菜,味道真的蠻不錯的,
不過量很少,而且還不給續,想要吃還要再加錢,真是除了臉臭,
還真是小氣的一間店...


小菜上桌沒多久,其它的主食也上來了,豬肉跟牛肉,還有蝦子跟干貝,
也都一起送上來,未免也上的太趕了吧,又不是吃到飽的店家,有一個
半鐘頭的限制,是在趕什麼呀,一點吃飯的FU都沒有了。


豬肉跟牛肉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海鮮就烤的太乾太久,
干貝咬起來都不嫩了,NO GOOD ~3個女生起這些,
其實很夠也很飽了,食物的味道大致上都還不錯,最大
的缺點就是服務態度跟價格,不過這兩項就夠影響
很多人了喲~


最後我們還有一個豆腐辣鍋,我這個完全不吃辣的人都覺得不辣
就知道這豆腐辣鍋辣不辣了。問我下次還會再去嗎? 如果有人要
請客的話,我是不介意啦 ~

arrow
arrow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