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了Smith&Hsu 的Scone非常好吃,而且它的市府店離我又算近,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那附近,上星期某一天下班後,就一直吵著同事阿雯,
硬要她跟我去吃看看,結果沒想到連平日也客滿啦,沒有預約的我們當然
就這樣撲了空。

星期四的時候想說,現在預約星期六的位子,應該訂的到位了吧,哼哼~
結果下午茶時段完全客滿,只預約到早上11點半,我真是太小看這家店了啊


滿滿的茶葉罐,選出一瓶今天想喝的種類吧




算了,有預約的到就偷笑了,11點半就11點半吧,

就這樣,我跟李DAVID 2個人睡到10點,梳洗一下,就出花這間人氣超旺的店。


首先小姐會先送上一堆茶葉讓你聞香一下,看想要點哪些茶,
茶葉超多的,每一種都很想喝,很難抉擇咧...
選好後,店家會送上一杯超小杯的飲品,好像是覆盆莓之類的吧,
因為很酸,算開胃一下的意思。

店家贈送的開味茶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茶類就選了二種基本款,我點的是大吉嶺紅茶,
李David點的是伯爵茶,先試看看這家的茶怎麼樣?
我沒喝伯爵所以就不評論,我覺得大吉領喝起來蠻普通的,
沖第二泡時其實就沒什麼味道了,
另外喝完有點小心悸,口舌又非常的乾躁,
明明已經喝了很多水,可是還是很乾,
因為我茶也沒有懂很多啦,但這是我喝完的感覺,不優~

很有FU的茶具


李DAVID點的伯爵茶


我點的大吉嶺



隨後沒多久就送來了我們的2人份3層式下午茶,
上面那一盤我們幾乎都沒吃呢,因為我是為了Scone來的,
在還沒吃上一口Scone時,就已經可以聞到那 Scone的味香了,
抺了奶油醬和果醬之後,
媽啊~~~~~~~~~~~ 怎麼這麼好吃啦~~~~!!
厚~~ 真的好好吃啊 (飛天)
一點都不會乾巴巴的 Scone,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
內部卻是非常的濕潤,就算不塗上果醬,
這樣子單吃也不點不會乾乾的啦 Q_Q
喔伊細啦~~~


全天都有的三層式下午茶組



超好吃的Scone~~~



這個號稱2人份的下午茶組,真的很多耶,
我們2個人根本吃不到3分之1...
我想4個人來吃都還夠吧,真的太多了啦,
另外今天外場也有坐一組人,男男女女,
超吵的,笑的超大聲還拌隨著尖叫聲,
公共場所實在不要這樣,又不是自己的包廂,
吵到連室內的人都受不了了,還好他們吵了一個小時之後,
就走了


除了今天喝的茶不太優之外,還有吵死人的客人,
其他都算滿意,下次會單點Scone再加杯奶茶之類的,
會比較便宜也不會剩太多吃不下,
總之是個令人很滿意的一家店


店家資訊

smith & hsu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2747 4857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