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貴三三的甜點專賣店地點就在
貴三三的貴婦百貨公司
Bellavita裡面,
老闆是一位阿本仔甜點師博,遠到法國學做甜點,
從法國紅到日本,再從日本紅來台灣開店,
看它跑過那麼多個國家再來到台灣,
不貴怎麼可能?

R0013289.jpg

之前印象中它好像有在新光三越有臨櫃,不知道是不是賣的不好,
收了起來,這次因為小雯想要來吃,才讓我有機會試看看這號稱
全台灣最好吃的馬卡龍是什麼味道ㄋㄟ

我點的是Scone + 一杯飲料,價格是 $320大洋+10%服務費,
不知道是不是我只是個村姑野婦見識太少,
這個Scone怎麼跟我之前吃的不一樣?
它....它好像餅乾啊,當我一刀切下去準備抹奶油時,
就整個超酥脆的,像餅乾一樣,在我手上全鬆開啦,
這下子怎麼抺醬下去啊?

後來我就把全部化成粉未的Scone丟到那碗果醬裡,
像在吃白飯一樣扒著吃,
頓時我了解了,應該是用成粉丟到碗裡沒錯,
不然為何會給我小湯匙 (誤

R0013303.jpg

套餐附的飲料是伯爵茶,香氣很夠,
不過如果加了奶之後,味道全沒啦,
而且冰塊也給太多了

R0013309.jpg


另外這個巧克力蛋糕是小雯點的,
不過她不是很喜歡,後來都是我幫她吃掉,
真不曉得她選這間的餐廳是什麼意思.....

這巧克力蛋糕上面會附上一個比一般SIZE還小的馬卡龍,
小雯沒有很愛,她對這個號稱少女的酥胸的玩意沒什麼興趣,
馬卡龍還不錯呀,不會死甜,另外那蛋糕也很好吃,
不過我不是甜點專家也不是什麼大咖客戶,
服務生也沒來介紹這款蛋糕的特色是什麼,
所以不好意思啦,沒辦法更詳細的介紹,總之還不錯吃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這款囉

R0013298.jpg

冰櫃裡有很多少女的酥胸,只能遠觀喔,因為貴到下不了手
R0013313.jpg


青木定治在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的地下2樓,
位置沒有很多,我們是很早到,坐了一會兒後,
位子就沒了,還有人在排候補,我們2位像鄉巴老一樣,
吃完1個小時不到,我們就閃人了,後來我好像想到,
我好像吃過這家耶,去東京時還有特地去買過,
但我好像完全沒有印象了,可見這少女的酥胸我不愛,
我應該喜歡成人的胸部啦~

另外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大衛在樂沐學法國菜時,
那個主廚教的馬卡龍,超好吃!!!!!!!!!!!!
馬卡龍中間還"簽絲",讚啦!!!
可能有放愛心下去,而且不用錢,就是不一樣

店家資料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Bellavita B2F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