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自己喜歡的一些部落客介紹這間新開的鐵板燒,
搜尋一下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間店的老闆大有來頭,
大家稱呼此人為台灣的牛排教父,哇塞,這麼響亮的名號,
一聽就知道很厲害啊,而且我又不愛吃牛排,希望這次來到
牛排教父的店裡,可以讓我一改對牛排的觀感,愛上那厚厚的牛排~

 R0013966.jpg

因為我們用的是便宜的商業午餐時段, Danny & Company 的鐵板區只開放晚間用餐,
所以我們坐的是旁邊餐桌區,餐點是會由廚房端上桌的那種

R0014038.jpg


餐前麵包可以續用,奶油看起來很特別,那黑黑的點,據說是松露,
不過那是看別人的BLOG寫的,服務生沒來介紹,
我吃不出來它有啥特別的,整個嚐起來只有鹹味,
沒啥感覺,只覺得一般般

R0013988.jpg

看起來很厲害的奶油其實沒啥特別,我想念澳門 Robuchon a Galera 的奶油,
簡直像家裡養了一頭牛那麼厲害

R0013987.jpg


前菜有4種可以選擇,分別是干貝、明蝦、西洋梨鵝肝派、帝王蟹塔,
服務生都沒介紹它的作成,雖然對西洋梨鵝肝派和帝王蟹塔感到好奇,
但沒介紹也不想開口問,就點了最一般的干貝跟明蝦,
擺盤全部都是法式的,蝦子很好吃,但搭配起來我覺得很怪,
吃起來溫溫的,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R0013992.jpg


大衛的干貝則是用醬油下去煎的,我覺得比明蝦好吃多了!!

R0013993.jpg


湯品的選項有蔬菜湯跟蘑菇卡布奇諾湯,
服務生一樣沒來介紹那奇怪的湯,所以我們2個都選了蔬菜湯,
蔬菜湯感覺很普通,喝了一口反而想起犇的海鮮清湯,
而且這湯盤的水漬沒擦乾淨啊,明亮的燈光下,
水漬超明顯的,有點小扣分

R0013996.jpg


主菜的選項有六種,有幾樣很奇怪,不像是鐵板燒,
像是有燉牛小排跟乳酪餃,不過即然是牛排教父,
我們兩個都點了相同的燒烤蒜香牛排,牛肉很大塊,
吃的出來食材很好,不過我覺得很普通啊.....
我選的是七分熟,大衛的是五分熟,
牛肉切成四塊,左右那2塊明顯有點過熟,
吃起來肉汁都跑掉了,不曉得對懂的高級牛肉的人來說,
肉汁跑掉吃起來柴柴的是它的特色還是根本就沒煎好?
不過有人說這種高級餐廳是要有研究高級牛肉的人才懂,
所以應該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不識貨唄~

不知道是不是只是一般的商業午餐,所以不像其他人介紹的一樣,
總覺得有點失落,主餐裡面覺得好吃的反而是薯泥耶

R0014010.jpg


主食用畢後就是甜點啦,我吃的是烤布丁+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沒什麼好說的,一定就是好吃,特別的是那淋布丁的醬汁,
是用濃縮的咖啡製成的 (這裡服務生終於有介紹了!!!)
醬那糖漿淋到布丁上,超好吃~~~~
很難得套餐裡的甜點有這麼好吃又精緻的,
甚致還贏過主食的,真的很難得!!
大衛的巧克力我就沒啥興趣了,但他說很好吃,
以他這個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都說好吃了,
就真的是好吃~

R0014026.jpg

R0014027.jpg


R0014015.jpg

R0014020.jpg


另外店裡的廁所座墊紙很高級,是塑膠材質的,
手掌感應一下,它會自動轉成新的,好讚喔,
不過座墊有點難坐


R0014028.jpg


洗手枱還提供歐舒丹的洗手乳跟乳液喔

R0014035.jpg


個人覺得 Danny & Company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最後的甜點還比主食優,有點錯鄂,
服務也讓人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
不過畢竟這還是個人口味,
而且我對牛排沒特別的研究,
不應該2個人點的都是同樣的主菜,
不過或許是小的我不識貨,
畢竟不是從小吃高級料理長大的所以不懂它的美味吧?
吃完後我好想跑去吃長安東路的大埔平價鐵板燒啊 XD


店家資訊

Danny & Company
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02-270599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張南西吃個不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anna0711
  • 午餐不能坐在鐵板區~那還要什麼鐵板燒啊~失敗~
    不過~甜點好吃的話可以原諒他~
  • 鐵板區是晚上才開放,
    但晚上是2千5起跳喔

    張南西 於 2010/07/26 11:10 回覆

  • superp
  • 這間頗高貴的,希望晚餐的表現比較好
  • 晚餐表現應該會比中餐好,
    不過老實說,
    這麼高級的餐廳如果因為用餐時段的價格不同,
    表現出來的成果也不同的話,
    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食物的價值不應取決於在價格上

    張南西 於 2010/07/27 09:11 回覆

  • 小綠
  • 小綠我下個星期也要來去吃,希望~好食呀!
  • 他們家的甜點好吃耶
    我等妳回來寫食記~

    張南西 於 2010/09/29 14:18 回覆

  • 皮爺
  • 你口味應該很重。因為我吃新竹大埔鐵板燒就覺得調味料和辛香料用得超凶的,太over,蔥蒜放的比主食多好多...是重口味,不配飯不行。
  • 就是蔥~~ 跟蒜~~~
    超下飯!!!

    張南西 於 2010/11/08 08: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