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有很有著名的甜點店,在眾多的甜點店裡面,
我選擇到 HENRI CHARPENTIER 享用我最喜歡的法式薄餅,
大部份的人都是來此享用下午茶,但我卻來這裡吃早餐,
無法當成下午茶好好品用的原因是下午跟明怡約好要去輕井澤,
沒時間啦~

IMG_7057.jpg

HENRI CHARPENTIER 的建築就像是歐洲的房子,
即典雅又華麗,入內後內部裝潢像是在賣珠寶一樣,
蛋糕都擺在玻璃櫃裡面,好像在挑選什麼頂極鑽石,
不過因為我是來吃早餐的,沒有想要吃蛋糕,
所以不知道蛋糕吃起來如何,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IMG_7053.jpg

IMG_7052.jpg


HENRI CHARPENTIER 一樓是甜點外賣區,在店內用餐的話,
則是在地下室,我是一早10點多就到了,所以店裡一組客人都沒有,
日本的餐廳也很妙,明明在地下室還可以分成吸煙跟非吸煙區,
抽煙的人在日本真的很有福耶

IMG_7042.jpg


通常下午茶的話樓下都是滿座,
所以如果要吃可能就要坐在1樓旁邊稍候囉

IMG_7049.jpg


因為我是來吃薄餅的,所以只有我點了薄餅,
大衛不愛吃甜點,他只點了一杯咖啡,
薄餅是現做的,所以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將推車推到你的座位旁,
現場表演~

IMG_7010.jpg


平底鍋裡那水似乎是什麼水果的醬汁,
再配上看不懂的酒,
然後點火下去將酒精輝發掉,
只留下那酒的香味

IMG_7021.jpg

火燒起來啦~
IMG_7023.jpg


料理好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子啦,
這道薄餅有2人份的SET,
我是點單人的,2人的SET還蠻滑算的,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要吃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IMG_7029.jpg


這薄餅吃起來偏酸微甜,一大早吃這個還蠻清爽的,
不會過於甜膩,份量很小只有薄薄的兩片,
吃完後馬上殺去銀座天國吃天丼剛剛好

IMG_7034.jpg


另外這是大衛點的咖啡,若不是咖啡專門店賣的咖啡,
日本的咖啡跟啤酒一樣,味道都水水的很清淡,
若喜歡厚一點的人建議到咖啡專門店去有比較多的選擇

IMG_7031.jpg


在日幣高漲的匯率下,這薄餅吃的我好心痛啊....

IMG_7050.jpg


看過別的網友介紹它們家的甜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嚐嚐它們的千層派。


店家資訊
アンリ・シャルパンティエ 銀座本店 (HENRI CHARPENTIER)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2-8-20 ヨネイビル 1F、B1
03-3562-27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0.9月 東京行程

Day 1:
CI-106商務餐 → 蒲田車站 → 麵屋零一拉麵 → Taxi → 明怡家
Day 2:
銀座 Henri Charpentier 法式薄餅銀座 天ぷらの天國 天婦羅
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 Cafe 銀座店輕井澤王子飯店
→ 燒肉 光州苑
Day 3:
輕井澤Outlet&戰利品 → 東京 → 藍屋
Day 4:

銀座 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上野一蘭拉麵
→ 澀谷 → 町家和食 京町戀しぐれ 渋谷
Day 5:
惠比壽 →  石鍋スンドゥブ専門店 チャメ → 六本木 → 博多一風堂拉麵
Day 6:

麥當勞早餐 → 池上本門寺 → 明怡開車載我們到機場 → CI-101商務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