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但能吃辣,但我實在蠻喜歡吃川菜的 可愛.GIF
在住家附近亂找川菜館的下場,
就是會吃到有賣客家小炒的店家,
還是靠著宜霖嫂的介紹比較可靠啦,
今天來到的是離住家有點遠的永和的天府川菜館~

IMG_8857.jpg

這家店不能先訂位,而且人數要全部到齊才可以進去,
架子實在很大,但也可以知道因為生意很好才會這樣,
進門前的態度不是很好,但進門後態度又變的很好,
實在很奇妙。

首先啥都還沒點,就先來2疊小菜啦,
這個小黃瓜有加了辣油,辣椒粒很香啊,
雖然是辣油,但辣度只有一顆星,不辣很香,棒!!

IMG_8831.jpg


大衛很愛吃花生,所以臉上長會有冒不完的痘子,
這花生的做法是用蒸的,我們只點了這2盤開胃小菜。

IMG_8834.jpg


這道夫妻肺片超好吃的啊~!!
本身就愛吃內臟類,這夫妻肺片魯的很入味,
辣度還可以接受,一口接一口,沒兩三下就嗑光了

IMG_8836.jpg


炒高麗菜沒什麼好提的,就是炒高麗菜。

IMG_8838.jpg


粉蒸排骨一點辣度都沒有,排骨四週是一些飯,
然後底下還有地瓜,這道做的也很好吃,必點啦!!

IMG_8843.jpg


五更常旺就還好,因為腸子的部份我喜歡的是大腸頭那個部位的,
這個的腸子很像是薑絲炒大腸的腸子,我不喜歡這個啦~ 

IMG_8847.jpg


其實我是為了它們家有銀絲捲而來的啦 哈~
很多餐廳都有炒銀絲捲這道菜,
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都統一跟一間工廠批發的,
那種的都很難吃,幸好天府家常菜的銀絲捲不是那種
批發工廠來的,超好吃的啦~~ 讚啦.gif

IMG_8848.jpg


麻婆豆腐也算好吃,不過因為WENDY煮的更好吃,
所以其實我在外面很少點這道,雖然比不上我心目中的那一名,
但也算是很合格了

IMG_8851.jpg


本來在水煮牛肉跟田雞2道菜裡面爭扎,最後選了田雞,
吃了後想說應該要點水煮牛肉的,因為今天的青蛙感覺有點年紀,
肉很韌啊,我不喜歡有在練身體的青蛙  哼哼.gif

IMG_8853.jpg


天府家常菜真的很好吃耶,難怪不給訂位,
因為桌子不太多啊,生意又非常好,
而且價格又很便宜,一個人吃完大約400塊左右而已,
今天吃完的感覺是辣度都還好,
嗜辣的人可以提出要辣一點的要求喔!
而店家地點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
有興趣的人想吃就早點到囉~


店家資訊

天府家常菜
永和市仁愛路5號
02-8660-01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