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尾牙的日子,但大部份本公司的尾牙都改成喝春酒,
今年外勤3天2夜內勤2天1夜的春酒地點跟去年一樣選擇在台中,
不過去年住福華,今年住的是兆品酒店的新館品臻樓,
依住宿的地點就可知去年一整年公司有沒有賺頭,
想當初住的可是新竹國賓2人一間,
現在怎麼越來越慘,嗚嗚~

IMG_5967.jpg

不是我在說,兆品酒店的地理位置還真的蠻偏僻的,
難怪2人房1間福委拿到大約3千塊錢的價格,
雖說是新館,但其實沒啥特色,就如照片看到的這樣,
空間蠻小的,東西感覺也都很陽春,
連水杯跟茶葉咖啡我都不想拍了,沒啥好介紹的 (搖手

IMG_5969.jpg


房間不大,但浴室倒是蠻大的,
不過浴室空間那麼大,看起來倒顯空洞,
連沐浴的備品我都不想拍了,
全部都很一般,要住的人還是帶自己慣用的洗沐浴乳就好

IMG_5974.jpg


整體來說就是很一般的商務飯店,
因為住的是新館,所以東西都還很新,
也很乾淨啦,我覺得這算是最大的優點了

IMG_5973.jpg


令人意外的發現是房間居然還有保險箱耶 哈哈~

IMG_5982.jpg


煮熱水的水壺也蠻可愛的

IMG_5988.jpg


從我住的地方往對面看,一樣是兆品酒店,
不過那棟是舊館,幸好我們住的是新館,呼~

IMG_5986.jpg


另外房間的空調是要另外開的,
類似冷氣機那樣,如果沒有開會悶悶的,
住起來就很一般啦,沒有什麼特別的亮點,
但也不是很糟,只是如果要去市區的話交通應該比較不便,
算是很中規中矩的酒店,不過早餐東西頗為豐盛,
但因為尾牙都會喝很多酒,隔天早餐其實也吃不了多少,
所以就沒拍早餐了,SORRY啦~
最後希望公司今年能賺大錢,人家明年想要去新竹國賓,
因為國賓隔壁就是錢櫃,尾牙完繼續才方便咩 [羞].gif


飯店資訊

兆品酒店新館品臻樓
台中市北屯區後莊路306號
04-242556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