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有開設賭場的HOTEL裡面另一項好處就是,肚子餓了隨時都可以下樓去餐廳覓食,
MGM 裡光是吃飯的餐廳就有好幾家,今天我們幾個不跟大人去用餐,
我們幾個決定留在飯店裡吃24小時營業的食。八方,因為它的選擇非常多,
我愛的茶餐廳的菜色都有,喔耶~

IMG_7214.jpg


食八方就開在MGM賭場的旁邊,賭客們餓了累了,
隨時都可以走到這裡來吃飯,我們晚餐時間來用餐,
幸好有早一點來,沒一會兒已經客滿要排隊入場了

IMG_7166.jpg


菜單上燒味套餐有很多選擇,不過我們不想吃套餐,只想單點叉燒跟油雞雙併,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他們說OK呀,可以這樣子點,但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回事,
等到雙併上了桌,又變成了套餐 (有白飯跟湯) , 在我們的堅持退貨下,
他們又重新送來了雙併,但這叉雞套餐也贈送給我們,
服務還不錯哩~

IMG_7173.jpg


食。八方的冰火波蘿油是目前我吃過的波蘿油裡面,
最好吃的~~~~ (是說我也沒吃過幾次波蘿油)
看看它有多做作,為了怕奶油溶化,還把它放在冰塊上面耶~
而主角波蘿麵包則是烤的又香又酥脆,
大口一咬,啊~~~~ 螞蟻們快進攻啊!!

IMG_7175.jpg

IMG_7177.jpg


大衛說它們的皮蛋瘦肉粥還不錯吃,於是我也點了一碗試看看,
味道還不錯啦,但因為隔天晚餐我吃了更好吃的粥之後,
這碗我已經忘了它的味道了~

IMG_7178.jpg


即然是茶餐廳,凍檸茶、凍奶茶一定要點的囉,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凍檸蜜啦~ 而且凍奶茶我覺得 SO SO 就是了

IMG_7187.jpg


食八方的上菜速度實在很快,甜點類的上的比正餐類的還快,
螞蟻們除了波蘿油不能錯過之外,西多士也是必點的啦,
而且它們家的西多士也太漂亮了吧,跟我平常吃到的完全不一樣,
已經切好了4塊,每塊上面還放上了草莓,喔喔喔~ 好鬆軟好好吃啊!!

IMG_7190.jpg


某人很愛吃炸薯條

IMG_7192.jpg


鹹魚雞粒炒飯,其實吃完上面那些甜點我已經很飽了,
再看到這麼大一碗公的炒飯,8個人分都沒問題啊,也太多了吧~

IMG_7193.jpg


所以說這個葡式豬扒包根本沒吃,吃不下啊,外帶了回去

IMG_7189.jpg

 

因為服務生一開始送錯了我們的雙拼,
之後又補送了一個,多到快吐了~~~

IMG_7195.jpg


最後上的是大衛點的叫肉絲銀牙炒麵的地雷,
他說不應該是這樣子啊,哪有這麼濕的,
但我覺得還味道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啊...

IMG_7201.jpg


澳門的酒店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走到哪坐到哪都可以抽煙,
對煙鬼們來說真的很讚吶...
但因為室內容間很大,空調也強,不至於讓我們不抽煙的人感覺難受啦~
最後買單的時候,如果有住房的話,買單時直接報房號就行囉


IMG_7211.jpg


如果來到澳門懶的出外去覓食的朋友,
各家飯店旗下都有很多間餐廳,
也是很方便的選擇~


飯店資訊

MGM MACAU 澳門美高梅
澳門外港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
(853) 8802 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1-03-04 澳門三天兩夜豪華自助行

Day1: 澳門航空 → Macau MGM 飯店巡禮MGM 220平方米金鑽套房
          MGM 48平方米豪華客房澳門頂上魚翅高級甜品龜盅補官燕

Day2: 瑪嘉烈葡式蛋塔 → 煥記海鮮飯店四季飯店 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 MGM 食八方

Day3: 陶陶居(外帶) → 杏香園核桃杏仁露協成海鮮火鍋酒家 →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