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記憶卡時居然把照片全刪了,幸好有用手機再照一次的習慣,
但還是少了好些張照片 _(:з」∠)_

2010年Grand Hyatt剛開幕時就來住過,這次事隔多年再來住一次,
當初因為四川地震的關係澳門都沒什麼人,所以上次幸運升等,
這幾年的澳門酒店生意興隆,光是飯店的大廳就已經讓人覺得擠到不行,
雖然皇冠、君悅跟Hard Rock這三間飯店都同屬於COD,
相比較之下,皇冠沒有那麼多的人流,它氛圍還是感覺比較舒適的
 

IMG_0654.JPG

 

個人喜好的關係,Hyatt的簡約風一直是我所喜歡的,
不過身邊不少朋友對這種倒是沒有很鐘意,
他們覺得住五星級還是要那種奢華的裝潢才有住飯店的FU

IMG_0648.JPG

 

 

雖然說現在澳門飯店房間裡都禁止吸煙,
但還是有一些房客水準很差的照樣在房間裡大抽特抽,
這次Hyatt只住一晚就懶的換房了,
跟櫃台說一下他們會送空氣清新機過來

IMG_0651.JPG

 

 

說我喜歡Hyatt的房間,不如說是我喜歡他的浴室,
住過的幾間Hyatt,它們的浴室設計風格讓很得我心啊~

IMG_0647.JPG

 

 

浴缸和客廳只有一玻璃之隔,不過不用擔心洗澡時會被看光光,
它還是有布簾可以拉下來的~

IMG_0649.JPG  

 

雖然Hyatt不是全澳門最豪華的飯店,但我卻覺得在3C的使用上它是最Friendly的飯店,
房間裡就備有國際通用轉換接頭,直接有免費網路跟網路線,
還有最重要的,它有一條耳機線可以接手機的耳機孔,音樂可以從手機播放到房間內的音響,
畢竟很多飯店雖然備有IPHONE用音響,但那些全是IPHONE 4 的插座,
跟現在的IPHONE 5接頭完全不通,給了也是白搭,
當我看到Hyatt備有耳機線時,簡直感動到不行啊~~~
所以,其他的五星級飯店,請在這一塊多加強,好么~?

 

Hotel Info

Grand Hyatt Macau Hotel
City of Dreams, Estrada do Istmo, Cotai, Macau,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澳門
+853 8868 12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