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上海當然要吃本幫菜啦~ 去之前小雯一直跟我抱怨說上海菜好甜,
然後跟我說我一定會很愛,挖哈哈~ 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甜滋滋的本幫菜了! 
我的好基友找了一家高級的本幫菜叫蘇浙總會,要讓我好好品嚐,喔耶~

IMG_4607.jpg

 

 

果然是高級的餐廳啊,盤子的圖案還真是漂亮~

IMG_8942.jpg

 

 

筷子還給了兩副,一副公筷,一副自己的筷子,
這餐廳還蠻多老外來用餐的~

IMG_4603.jpg

 

 

這次上海行當地上海友人全程陪同,她超級會點菜的,
這道是手工前菜,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豆乾絲,沒想到是磨菇絲,
磨菇有事先醃料過,吃起來甜甜的,大愛啊~~

IMG_8948.jpg

 

 

醉雞~ 很小一盤,我們只有4個人,所以覺得份量還行,
如果8個人的話可能什麼都要點兩份了

IMG_8947.jpg

 

 

糟了我忘了這是什麼了,豬三層肉,不過不會油膩,反而還蠻清爽的

IMG_8953.jpg

 

 

這個超級貴的啊,清蒸明蝦尾巴,調味就是像我們吃的清蒸石斑,
不過把石斑換成明蝦的最後尾巴那一段,因為那段最有彈性,
真是超級奢侈 _(:з」∠)_ 但是超級好吃啊啊啊啊~~~~

IMG_8950.jpg

 

 

我認識的大陸朋友好像都很喜歡吃紅燒肉,
這次來他們當然也點了紅燒肉,不過這個除了紅燒肉之外,
最特別的是它上面還有紅燒魚唇,非常帶有膠質,
還要再配上四週的蓮花餅一起吃,原以為會很甜,
其實也還好,只是偏甜而已,
如果喜歡台南菜的人應該也會很愛本幫菜的!

IMG_8957.jpg

 

我的這位好友真的非常會點菜啊,每餐一定會點魚給我吃,
這條不知道是什麼魚,長的很像白昌,非常大隻,
比我的2隻手掌還要大,上桌後服務員還會幫我們分好,
蒸魚的時間也抓的很好,魚肉不顯的老,調味適中不會過重,
把魚的鮮美都做出來了~

IMG_8959.jpg

 

 

大魚大肉吃多了一定要來盤健康的炒青菜

IMG_8963.jpg

 

 

朋友點的實在是太多了,很怕我們吃不夠,
吃到這裡真的要吐了,還來了一人一盅湯

IMG_8965.jpg

 

 

這道雙色薯是甜的,上面是炸薯片,
在台灣也沒吃過這個,很適合餐後甜點,好吃~~

IMG_8955.jpg

 

這間蘇浙總會擺盤很精緻,份量偏少,而且價格不斐,
朋友這次宴客我們4個人就吃了2千RMB Σ( ° △ °|||)︴
拿來宴客真的是不錯,食材選的好,外觀看起來很精美,
料理的水準也很夠,缺點就是太貴~ 
如果對於預算沒有問題的人,即然來上海一趟了,
就來試試蘇浙總會吧,燈光美氣份佳食物又好吃,
不會讓你失望的~

 

餐廳資訊

蘇浙總會
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4楼(近银城中路)
021-501277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