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起來想去上次無緣吃到的鴻星吃飲茶,
朋友說鴻星有早茶,七點就開始了,
可是我們睡的太晚,到銅鑼灣時已經9點半了,
上了樓之後才發現,人家鴻星還沒開耶,
10點才開門...好險沒7點到

DSC07121.jpg




這次同行的友人是Bruce和他的女朋友MOMO...
看這2個就知道是夜貓子,一臉沒睡飽很痛苦的樣子

DSC07097.jpg

鴻星的飲茶果然好吃啊... 
話說稻香變難吃了,有去的朋友千萬不要去啊....
DSC07101_all.jpg

嗑飽飯之後,就來搭船去澳門啦,先買張票,搭差不多一小時的船就到澳門啦,
坐上小紅(計乘車)後,先來去吃個有名的瑪嘉烈蛋塔

DSC07138.jpg


熱的好好吃...皮好酥好酥啊...內餡不會很甜,灑上肉桂粉又有另一番風味

DSC07142.jpg


旁邊坐著一個漂亮的女生,很有質氣...趕快偷拍下來 XD

DSC07146.jpg

 

吃完後,就來去新葡京賭場見見世面,哇~ 真是金壁輝煌,財大氣粗啊
一樓大廳裡擺放著好多藝術品,首先這幅不曉得用什麼材質雕刻的,
品名叫長城萬里圖,因為相機只是傻瓜相機,沒辦法拍出它的氣派
DSC07160.jpg



噴滿金潻的龍船...應該不是真的全金打造啦,不過刻工真的好厲害啊
DSC07170.jpg

很噁心的猴仔...好像地獄圖喔 =_=
DSC07181.jpg

參觀完之後,到內部賭場去賭一下,丟了100塊港幣玩個吃角子老虎,
被吃了25塊之後我就趕快退出不玩了,感覺很像家裡之前那台小瑪莉機台,
專門騙錢的 XD
不過裡面一堆賭徒賭的好專注啊....

離開之後走到對面的舊葡京酒店,Bruce說要請吃燕窩,這家是專門在吃龜苓膏跟燕窩的專門店,
好貴喔,好險有Bruce
DSC07184.jpg

燕窩看起來很像冬粉,不過真好吃啊...Bruce你還是多多在加拿大努力賺錢,
下回再請我吃吧

DSC07187.jpg


三兩下就吃完昂貴的燕窩,一邊吃一邊看到特種行業的小姐,大約有10多人,在附近一直繞圈圈,
每個小姐臉蛋都好正,身材高挑,皮膚雪白,重點是,一半以上都露半球~!!
那球球好白好嫩喔,好想抓!!Bruce說要出錢叫一個給我抓,問我要不要,
唉~ 如果我是男人我當然要啊...超正的啦,大陸咩真的好讚喔,很想偷拍,可惜沒成功,嘖!


晚餐時間到了,問了當地的計乘車司機,找了一間吃葡萄牙菜的餐廳 - 海島船

DSC07233.jpg



第一次吃葡菜哩...原來是長這樣,照貫例,一定要先叫酒

DSC07236.jpg


點了餐聽搭配的四人份套餐,再把不想要的換掉,首先會先上麵包

DSC07239.jpg



南洋咖哩口味的螃蟹

DSC07255.jpg


煎牛舌,牛舌好軟嫩啊,搭配上黑胡椒醬...好合啊~!!
DSC07260.jpg


水煮高麗菜,外國人做的青菜都只會用水煮完再炒,還是台灣人的快炒青菜好吃啦
DSC07261.jpg

蝦子,明明很大隻...怎麼拍起來變好小
DSC07265.jpg


烤魚...
DSC07267.jpg

椰汁咖哩口味的雞肉,口味像南洋,不過還是有差,喔伊細
DSC07268.jpg

最後一道 - 橄欖油炒蛤蜊
DSC07274.jpg


快速吃完後,馬上趕到碼頭搭船回香港,回程時的座艙是個人室的...比普通座貴100塊
但有供餐還可以讓你先下船,話說去到那裡澳門的還蠻多男性的,某個朋友在婚前,
非常的.... 嗯.....總之,那次他等不急了,因為搭船要一個小時,於是花了1千塊港幣坐直升機
過去嫖...喂~ 是有沒有那麼急啊
DSC07279.jpg

 
創作者介紹

張南西吃個不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qping
  • 那堆猴子.有夠不蘇湖
    天兒啊....
  • 很像地獄圖耶...科科...

    張南西 於 2009/11/16 11:51 回覆

  • 瑩小雯
  • 那個燕窩~~那個燕窩~~也太棒了吧~~

    我也想要吃啦

  • 我們下次也去吃

    張南西 於 2009/11/16 11:51 回覆

  • Leston
  • 花了1千塊港幣坐直升機 過去嫖...

    這可以寫出來嗎 ?
  • 那個朋友不會看BLOG...
    應該沒問題....XD

    張南西 於 2009/11/16 11: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