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每個人對東西的好吃不好吃是很主觀的,
或許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在你的心中卻是非常美味,
本來就是見人見智,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我只是忠誠的
寫下我個人的感覺,至於好吃與否還是要靠你自己去品嚐,
千萬不要你覺得很好吃但我寫難吃就來罵我,3Q!!

如果可能,我想要吃遍所有有好吃豬肋排的餐廳!!!!

這次和前同事的聚餐,因為她一直吵著要吃美式餐廳,
那剛好我想吃豬肋排,所以我們聚會的地點, 就選在 Dan Ryan's 吧!!



招牌甜點 - 爆醬熔岩巧克力蛋糕



行前上網GOOGLE一下網友的心得,豬肋排的心得不多,
但也有一些不錯的評價,於是就安心的點囉~

女人嘛...聊天一定要點飲料的呀,不然話多口渴了怎麼辦?
Dan Ryan's 有提供新鮮的柳澄汁可以選擇


小小一杯的柳澄汁,台灣柳澄那麼便宜,還那麼小杯,真是小氣


 
餐前都會先上個前菜 - 麵包,大部份的餐廳給的麵包都不怎麼樣,
果然Dan Ryan's 也是一樣難吃...還是不要吃,把胃空出來給等下的主菜比較好。


給了一堆麵包的前菜



雖然我們有3個女生,可是只點了一道餐,不然太多吃不完,會很浪費。
我們分別點了肉丸子義大利麵和我最喜歡的豬肋排
肉丸子義大利麵 (自己取的),份量果然很大耶,3顆大大的丸子,就好像
紅燒獅子頭一樣,弄的還蠻好吃的



 
噹噹~ 我的豬肋排上場啦~ 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BUT!!!!!!!!!!!!!!!!!!!!!!!!!!!!!!!!!!!!!
很抱歉,並不如想像中的那樣,它真的很難吃
程度只比高雄的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好上那麼一點點;
豬肋排又材又乾,一點都不 juicy , 像在吃肉乾一樣,而且豬肋排
好吃就是它的醬上面啊, Dan Ryan's 的醬一點特色都沒有,而且
也只有一種口味,沒得選擇,那就算了,至少要好吃嘛,但它真的好難吃啊...  


目前在台灣吃到的豬肋排,依照順序分別是
奧美客 (out back) > Chili = Friday > Dan Ryan's > SMOKEY JOE'S
請推廌我好吃的豬肋排啊~~~~~

好險最後上了甜點,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嗚....
但是真的很甜喔...一邊吃蛋糕一邊配水才行

 

Dan Ryan's 還是早餐或是漢堡類的好吃,
比較推廌這幾款安全菜單,豬肋排!? 再也不敢試啦~~


餐廳資訊
Dan Ryan's芝加哥餐廳
02 - 2778 - 8800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