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定點旅遊,不想要花費腦筋去安排行程,
也不想參加旅行社的跟團,那 Club Med 或許適合你~




這次會選擇Club Med,是因為今年想到日本滑雪,但礙於語言不通,又不太會規劃
滑雪行程,而且時間決定的臨時且突然,於是才選擇Club Med北海道。

在村子裡什麼都有,包吃包喝包睡,有游泳池、桌球室、健身房、滑雪、泡湯等等...
不想做太激烈運動的,可以在吧枱喝酒玩小遊戲、聽歌; 無聊的人還可以有服務生
( G.O )陪你聊天,在那裡世界各地的人都有,溝通都使用英文,還有來自台灣的 G.O,
共台語嘛ㄟ通。

第一次參加 Club Med,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參加北海道的 Club Med了,不是說它
服務不好或怎樣,來到這裡彷彿來到了歐洲或美洲,一點日本的感覺也沒有,
週遭講的全是英文,來往的人大部份都是金色頭毛,菜色吃來吃去能選擇的還不
是只有日式的,其它什麼義大利菜啦.墨西哥菜啦.一些阿塞布魯的菜色啦,
全是我討厭的,我要吃的是拉麵、天婦羅、日式燒烤、溫泉料理啦~!!!
我實在搞不懂那一堆外國人每天都吃一樣的肉醬義大利麵外加挖一大塊的起司
到底有什麼好吃的,而我想吃帝王蟹一隻也沒有!!!!全是我不愛吃的啦.....


每天早上趕著7點半起床泡澡,然後趕著吃早餐,再趕著上滑雪課,
累的半死再趕著吃中餐,趕著下午的滑雪課程,再趕著洗澡,然後
趕著吃晚餐,趕著休息睡覺,因為隔天要再趕著起床....
為什麼要那麼趕呢? 因為如果沒上到課,租的滑雪器具就浪費掉了啦....
雪具很貴的...



Club Med 的團費實在不便宜,這次去6天5夜含機票,團費就要5萬5,
不過它的好處是,在村子裡有適合各個年齡層玩樂的地方; 比如說
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可以把小孩丟到屬於它們年紀去的地方,幼稚園的
小朋友,就有G.O帶著他們蹦蹦跳跳,國小的小朋友,就有小朋友的滑雪
教學,大人當然就是大人上的滑雪課程,不想滑雪的,村內還有一堆設施
等你用,或是回去睡回籠覺。
等到傍晚時,那群小鬼就會被G.O安全的帶回來,這時候他們也精皮力盡了,
爸爸媽媽也不用花精神去照顧他們,這裡真是做父母的天堂啊...



村子裡幾乎24小時都有東西可以吃,酒可以喝,每天你要醉生夢死的
虛渡光陰也行,但是卻不能出村子,在你進村子到退村的時間裡,
是沒有任何交通工具讓你離開這村子的,如果要離開村子,就必須自己叫
計乘車出村,費用當然也是自己付,但方圓N裡內是非常偏屁的,
這下子出村來回的車錢,我看是會貴到哭出來,所以還是打消要
出村的念頭,當成做6天的牢吧

下次還會參加Club Med嗎? 像我這種喜歡到處亂跑的人,
Club Med 還真不適合我,不過不代表它就一定不好,如果你喜歡
定點旅遊,渡假就是待在一個地方好好Relax的,家裡面有小鬼的,
或想看帥哥美女跟對方聊天喇賽的, Club Med 一定適合你~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