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時的荷蘭銀行很康慨,連續2年都送麗緻的住宿卷,當時拿著免費的住宿券可真是亂爽一把的!!
畢竟以國內的旅遊環境,到處都是違章建築,不然就是超醜的鐵皮屋,在這樣的環境品質裡,
蓋了一棟豪華的飯店,要價居然還要萬把塊,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所以當拿著免費的住宿卷時,真是爽翻了~



烏來麗緻的房間非常的大間,裝潢新穎乾淨但還算簡樸。
一進門口除了衣櫃外,另一個方向就是廁所,而浴室則是在房間的最裡面,
屬於乾濕分離型的衛浴設備。



浴室的空間非常大一間,四面牆壁裡主要的2面都是落地玻璃,
對外就可以看到烏來的山水,美中不足的,就是窗戶只能開一點點,
如果是冬天應該就會很舒服,但那時候去時是8月份,
就算浴室裡有冷氣還是很熱,幸好房間冷氣夠強,你可以把浴室的門
打開,不過缺點就是整個玻璃都起霧而且房間也變熱了...


而浴池也很大很深,屬於大理石材質,好在放水時,水量也很大,
所以一邊放水一邊洗澡,洗完也差不多可以進浴池裡泡了。



而房裡還有一張非常大張的床,我看睡3個應該都不成問題。床很軟很舒服,
不過枕頭我不太喜歡,羽毛枕都這樣硬硬沒彈性

大體來說,烏來麗緻房間設施還算不錯,不過我最推廌的是他們家的大眾溫泉。
他們家的大眾溫泉是屬於全身脫光光的那種,主打的是一堆SPA設施,
坐著時有沖腰的、衝背的強力水柱,還有一種是可以全身趴著的,然後強力水柱
從挑高的天花板衝下拍打全身的SPA,肩頸痠痛時這真是一種享受啊

不過我最愛的是它有一池是池子浴,裡頭裡有好幾十顆對半切的柚子,
全身浸在香香甜甜的果香裡,又拿著柚子在身上塗塗抹抹,我想女生應該都很愛這種感覺吧


麗緻大眾溫泉也是屬於祼湯泉,不敢泡祼湯的人真的很可惜,
我還是覺得泡溫泉就是要全身脫光光泡才舒服,
就像洗澡時總不會要穿著衣服洗吧,總之,習慣就好囉,
一回生二回熟嘛...希望大家都能愛上泡溫泉,真的很舒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