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二訪本魚了,果然是大衛家族們的廚房呀,
今天一同用餐的是大衛的表哥,
一開始點完餐後居然很幸運的遇到迷之人物,
幫我們3個小輩結了帳,超感謝,但真是很不好意思耶
[羞].gif  

一開始點了菜單上沒有的海膽山藥,
海膽味好重喔,不敢吃海膽的人可以只單點山藥泥就好

海膽山藥

 
今天的清酒是自己帶的,很硬派的一瓶,女孩子不會愛!

清酒

 
今天沒有點生魚片,都是炙燒,
和上次一樣是饅魚炙燒

IMG_9247.jpg

 
比目魚肉真的很嫩很好吃,所以比目魚炙燒也是每次吃日本料理
大多都會點的一品

IMG_9250.jpg

 
這個應該是白魽,白魽做成炙燒,肉質很嫩啊,
不輸比目魚耶~

白魽

 
因為白目吃膠囊但沒多喝水導致食道灼傷的原因,
不能喝熱的,所以點了「拉啊蒜(台語)」來放冷了再喝

IMG_9255.jpg

 
廚師跑出來說今天有special的喔,原來是鮪魚骨,
忘記是哪個部位了,拿來做烤魚,外觀很像一塊豬肉,
看起來好像會柴柴的,但完全不是啊,超級嫩的,
就像吃魚鰓旁邊的肉一樣嫩,好好吃~~

鮪魚兇骨

 
今天的水果壽司是酪梨,裡面除了包酪梨外,
就只有生菜,很清爽的一道花壽司

IMG_9262.jpg

 
鮭魚炙燒和上次一樣好吃

鮭魚

 
午魚炙燒油脂也好多,入口即化啊

午魚

 
個人最不喜歡吃鯖魚了,所以這個鯖魚炙燒我就沒碰了

鯖魚


烤花枝腳

IMG_9276.jpg

 
跟烤花枝,其實花枝、魷魚、透抽那類的我實在分不太出來啦,
這個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可惜我食道還在灼傷,
這麼難消化的東西我就沒碰了....

IMG_9279.jpg


招待的雞爪凍,為何這盤我沒吃到!?

雞腳凍


另外招待的血合,就是魚肉中間那塊黑黑的,
有一股味道,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不敢碰,
我超愛吃這條的耶,好好吃喔!!

血合 

 
這次有好心人請客買單,所以就沒有記價錢了,
但本魚的價格還蠻公道的,
喜歡吃魚料理的人,還是很推廌來這家溫馨的小店來試試囉~

延申閱讀: 本魚日本料理初訪 (2011-07-10)


店家資訊

本魚日本料理
台中市大聖街248號之一
04-23108223
11:30~14:00 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魚 日本料理 炙燒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