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社團出遊,我參加的這一團是到觀霧健行,
2天1夜的行程,下塌的地點就是雪霸農場

IMG_8415.jpg

 

雪霸農場的房間類型有2種,1種就是住宿在本館的一般房間,
另一種是小木屋,我們的旅行社幫我們安排入住的是小木屋,
小木屋感覺是近幾年新蓋好的,所以內部看起來還蠻新的,
不過你也知道,在高山上的住宿基本上冷的要死,是不會使用到冷氣,
但冷的要死應該會有暖氣吧?
當然小木屋裡有附暖氣機,不過暖氣機很俏皮,
風怎麼吹都是涼的~~~~~~~~~
所以沒事請不要開它,已經很冷了,棉被只能蓋身體,
腦袋在外面,醒了頭都是痛的,所以不要再做傻事啦,
千萬不要開丫
(有同事補充說他們睡2人房的,暖氣很熱,BB扣咧,
要去賭自己會不會住到有暖氣的房間就是了啦)

IMG_8578.jpg


房間裡會附上一台感覺已經使用20年以上的舊舊小電視,
小電視依然很俏皮,小雯想看天下父母心,但不管怎麼轉就是沒三立電視台,
反而還可以接收到到對岸偉大祖國的電波,
轉了好幾台都是奇妙的北京腔,小雯只好默默的接受夜市人生了,
呼~ 幸好還有一台是她想看的
(同事又再次補充,他們2人房的大台的液晶營幕%^&*&^%^&*...)

IMG_8585.jpg


不過這些的俏皮程度,比不上我們沐浴的浴室~~~~~
因為該農場的熱水器是鍋爐式的,
我們壓根的不曉得,同事甲說她住在我們整棟小木屋的最後一間,
她洗澡時水是冷的,慶幸當天晚上我洗到的是熱呼呼的熱水,

BUT~~~~~~~~~~~~~~~~!!

隔天早上六點起床我脫光衣服沖洗熱水澡時,
洗到一半,水就變冷了!!!

阿娘為~~ 沒熱水的飯店是怎麼回事啊我滴媽呀,
中餐晚餐都不合我的胃口也就罷啦,
電視沒幾台還可以看到祖國的頻道也就算啦,
但我只不過想要洗個熱水澡而已啊,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OHNO.gifOH NO~~~ 
司機先生說以前他都住本館,
不會有這事情,
昨天他洗的也是不熱的水,挖哩咧.....

IMG_8591.jpg


觀霧的風景真的很棒,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國內的飯店品質是這樣子的話,
難怪觀光業不太行啊......

IMG_8479.jpg


另外本次出遊也包含下午茶,拿著餐券可以兌換雪霸農場餐廳的下午茶,
可以換得一個蛋糕跟一杯飲料,
坐在戶外邊吃邊看風景,居然幸運的讓我們看到雲海,
不過這下午茶的蛋糕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我們選的起士蛋糕,我懷疑它已經放了很多天了,
一切下去就像餅乾一樣,全部散開,沒一塊是完整的,
我們協理乾脆直接問老闆,你這蛋糕是放了多久了,
老闆還說: 嗯~ 因為做完~ 還要放在冰箱幾天~~ 才可以吃~~~
我們: (喔) = =

這樣子的蛋糕一個要70塊,然後一杯飲料120以上,
幸好我們是拿免費的餐券,不然真的會翻桌啊我!!

另外這裡附近沒有便利商店之類的,請在山下買好,
餐廳有賣泡麵,但一碗要八十喔 啾咪 ^.<

IMG_8599.jpg


(我真的很討厭國內旅遊,總覺得被當番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